"第一手報導"雜誌 555 期 P.80 


  



[雜誌全文]

「如果有所大學,裡面都是正妹,你會不想就讀嗎?大學是社會縮影,如果我們把正妹依科系、社團做區分,那麼這所虛擬的學園,將變成一種夢幻的藍圖。」美女照片人人愛看,可是真要有心能做到花費大把的時間去蒐羅各種網路相簿,可不是人人能夠做到的,人稱「正妹達人」的小吳就是其中的佼佼者。

正妹大集合 ☆ 輕鬆照過來

這幾年網路興起,加上各式各樣的網路相簿推波助瀾,美眉不再排斥將自己的照片貼上網和陌生網友分享,不論是無名小站、雅虎、PCHOME,甚至連全台最大的BBS平台「批踢踢」等入口網站,都能看見美女的身影,美女大量曝光有時讓人看了眼花撩亂,如果有人能將美女照片分門別類做整理,那麼愛好美女照的人,就能輕鬆判別到底哪所學校專出美女,又有哪位美人具有明星的架勢。


號稱「史上台灣正妹大搜集」的「正妹大學」部落格,是今年二十五歲的小吳心血結晶,很多網友驚訝發現,原來台灣也是有正妹的,只是以前大家都把目光擺在國外或是大陸、香港,沒有比較就不曉得台灣美眉也是很上相的,不但會擺POSE更懂得善用自己的優點,上傳的照片每一張都是美不勝收,讓網友大飽眼福。


自稱「外貌協會會長」的小吳,畢業於長榮大學,
喜歡的正妹類型:氣質高雅、溫柔可人、活潑大方、文靜賢淑、嬌小可愛、身材修長,不管什麼樣的類型,只要是正妹都喜歡!打從學生時代就開始蒐羅美女照片,花費大量的時間精力上網,從各大網站尋覓美女的蹤跡,愛美眉成癡已經是他的寫照,幾年下來,蒐羅的照片超過上萬張,從他的眼光來看,幾乎每位都是最佳女主角。


小吳早期蒐集美女照片以校園美女為主,通常是在網路相簿發現美眉穿著校服或是出現註明某校的文字敘述,據以分門別類,可是時間一久,美眉畢業成為社會人士或是就讀大學,許多珍貴的照片因此失真,小吳再接再厲,繼續上網追蹤,甚至將鎖定的美眉做目錄管理,工程之浩大可見一斑。


小吳的熱心獲得眾多網友大聲喊讚,還說以前真的不曉得台灣有如此多的漂亮美眉,經過小吳部落格細心的整理,愛看美眉的人很輕鬆就能搜尋到美女照片,就連美眉也不吝於將自己的照片貼在「正妹大學」部落格,毛遂自薦的勇氣和以前閉塞的風氣截然不同。


小吳平日即會依照英文字母排列順序,在人氣高的網路相簿中搜尋美女,並分析儲存網址。他分享過幾個綜藝節目包括「我猜我猜我猜猜猜」「我愛黑澀會美眉」等專門介紹漂亮美眉的節目,一些稍縱即逝的美麗倩影,又從他的部落格喚起甜蜜的回憶,他說:「漂亮的美女不是亮過相就好,應該保存下來,讓人時時刻刻都生活在快樂的時光裡。」

看美女照片 ☆ 可延年益壽

他形容:「常看正妹照片可以延年益壽」,蒐集美眉照片是一種成就感,任何主題只要他念頭一動,最多兩天就能整理出來,這是平日勤於蒐集的結果。網友紛紛對他表示肯定、佩服,還有人留言指哪個大學美女超像哪位明星,引發討論往往超過預期,小吳表示,網友欣賞美女的素養提高了,鮮少見到人身攻擊或是謾罵的情形,看美女總比討論政治讓人心平氣和的多。

前陣子有網友發表「制服風」將全省高中職的制服照片貼在網站,勾起許多人遙遠的回憶,不過這些照片大部分屬於舊照片,和現今的情況又有些不同,於是小吳又把時間精力花在蒐集「制服妹」上,他說:「很多人都偏好制服妹,這是因為高中時期的純真、自然讓照片主人格外受人喜歡。」

如果講到個人喜好,小吳說:「我比較偏好水手服,幾乎以水手服為特色的學校像是蘇澳海事高職、桃園縣治平高中都是以水手服為重點,這些學校美眉在網路上也是受到網友的稱讚,認為能將青春期女孩自然純真的特性表露無遺。此外,外型清純、長髮可愛的大學美眉也令人激賞的。」

透過網站無遠弗屆的功能,小吳很快就蒐集出全台部分高中職的制服妹,照片主人翁包括「網路正妹」雙雙就讀崇光女中的照片,還有一些無法清楚得知姓名的漂亮美眉,都穿著校服亮相。他表示,大學美眉己經成年,裝扮自然流露出接近社會人士的高雅風情,而高中制服妹卻是一種不沾世俗的自然,各擅勝場,只能說青菜、豆腐各取心頭愛。

依職業分類 ☆ 一次看個夠

小吳在痞客邦網站成立的部落格
提供了相簿資料夾功能,能把更多的相片做整理和分析,讓逛到的網友一目瞭然,迅速找到自己感興趣的分類相簿,許多相簿的照片、標題描述都加入超連結,能夠找到正妹的相簿,再也不用因為只有版主提供的區區幾張照片而扼腕不已,一次看個夠是他部落格的重要宗旨。

比較可惜的是,絕大多數的美眉缺乏完整的資料,可能是為了保護隱私,鮮少有美眉願意公開個人資料,因此,小吳只能從有限的管道裡,判斷美眉就讀哪所大學系所,至於模特兒部分也是從其部落格的蛛絲馬跡,推斷美眉的個人喜好。儘管資料有限,但對愛看漂亮美眉的網友而言,只要有照片就心滿意足了。

每天的生活除了工作,就是上網蒐集漂亮美眉的照片,也有網友懷疑小吳是否是足不出戶的宅男,他笑著說:「我的生活和大家一樣,都要上班賺錢,怎能說足不出戶,蒐集照片只要能得心應手,花費不了多少時間就能發現搜尋的對象是不是正妹,熟能生巧,任何人都能做的到。


未來除了現有的校園美女、高中制服妹,小吳還打算依照職業分類,例如空姊、新聞主播、模特兒或是眼鏡妹等主題,發表在網路上供網友欣賞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